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

20100912

星期四那天去itik生日的BBQ,Goon2她们给了我一个惊喜。。。也就是帮我庆祝生日。。。
很开心。。。真的很开心。。。交到这般朋友是我这生的荣幸。。。

BBQ完后大概凌晨1.30am左右,我和eelin回去家里冲凉。。。
2.30am就出发去Goon2家,在她家睡觉准备出发=。=
还真累得那时。。。

星期五跟Goon2家人出发去马六甲。。。一辆Unser9个人坐。。。
幸好车够大。。。XD
去那边还是一样。。。走走吃吃的。。。
晚上去那个jonkerwalk=。=之前还不知道什么意思。。。
后来朋友告诉我,我才知道是马六甲晚上的那个好像pasarmalam的名字=。=
那天超级超级多人。。。根本都不是去逛的。。。一直人挤人罢了=。=

第二天呢,Goon2爸妈就一直带我们去吃=。=
吃到晚上9-10点。。。我们差不多要撑死了。。。她的爸妈还能继续找东西吃。。。
真的有够厉害的。。。佩服到五体投地了。。。
吃完后我们就开始回家了罗。。。

在回家的路上=。=啊妹和我就斗想冷笑话问题。。。虽然有点奇怪。。。可是全车都很开心。。
而且叻,今天竟然给啊妹hap到惨惨。。。从头到尾都给她讲到晕。。。
还有就是由于我讲话讲到很快和不清。。。一直给欣玲她们讲。。。可怜到~离谱。。。
要好好训练自己的口才才能。。。XD

现在回到家呢。。。就立刻做完工作的东西就开始写这个blog了。。。
眼睛好累。。。睡觉去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