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

20100919

一个字可以形容我现在的情况----累!

刚刚从公司的领袖培训营回来。。。
好开心能去到这个训练营。。。
学到很多东西。。。

很感谢我的队友们。。。
尤其是组长和peneng的大哥。。。
一直鼓励我们出来说话。。。
让我又大胆了一点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很谢谢你们全部的照顾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可能我是最小的那个吧。。。哈哈

在这三天里。。。我看到了很多东西。。。
知道有些东西在适当的时候必须说出来。。。
要向他人说出自己的看法。。。然后再作讨论。。。
以前的我。。。从来都只是说yes,可以,没问题。。。
就算自己觉得不好,也为了配合他人而去做。。。
现在不同了。。。觉得不认同的地方就要发言。。。
让大家作个比较。。。至少可以知道自己的看法到底对不对。。。

在这个世界。。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才能。。。
不能小看或取笑任何人。。。
要利用自己的优点。。。要改过自己的缺点。。。!!!

好累。。暂时写到这里。。。zzz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