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

20100912

刚刚看了许多朋友的blog。。。
发觉他们心里都有些东西。。。
我这个做朋友的。。。竟然完全不知。。。
是我跟不上朋友们的脚步,还是我太快了。。。
我越来越不能理解我朋友的想法。。。

有些时候,有一股冲动想去问问我的朋友们。。。
她们到底有什么心事,不妨告诉我。。。
我能帮到的一定帮。。。就算做个树洞也可以。。。
可是,回头想想,会觉得自己是什么身份。。。
凭什么本事能够帮助她们。。。

haiz...好想去安慰她们,开导她们。。。
近日都一直去找些心理学的书本。。。
希望可以从那些书本里找到一些方法。。。
能帮助她们。。。


一个人的生活真的很孤单。。。
是我自己疏远家人?还是什么原因?
为什么一跟家人在一起就会觉得很烦呢。。。
我明白家人是最重要的。。。
可是往往就是不能对他们好好的。。。
为什么呢?orz...

好希望我的人生可以重新开始。。。
和朋友们重新认识。。。
我一定会好好处理朋友和家人的关系。。。

现在只能多学点,多做点,多看点。。
成熟一点。。。
希望家人和朋友都会觉得有我这个朋友/儿子是很荣幸的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